公司簡介 about us

成立

盛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由一群充滿自信與夢想擁有多年電源產品研發經驗的工程師所創立,在不斷電系統與交流穩壓器已有近35年的經驗,多年來在我們不斷努力下一直有高品質的產品推陳出新,也得到眾多來自客戶的肯定,希望也能為您服務…….

經營理念

多年來盛景一直秉持著 —品質、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每一件產品都需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才能出廠,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無論大小我們都以客為尊,誠實守信是我們基本的道德標準,來自你的讚賞是我們最大的鼓勵與成長的動力,未來我們期許能成為每位客戶心目中不斷電系統與交流穩壓器最佳的供應商而繼續努力不懈,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主要營業項目
 
不斷電系統(UPS),交流穩壓器(AVR)
 
產地
 
台灣
 
市場銷售策略 盛景深信唯有優良的品質,才能贏得市場及客戶的信賴,除了內外銷之外並接受OEM/ODM訂單,及特殊規格之委託訂製,歡迎來電洽詢。

 

優勢:

  • 30年UPS/AVR專業製造廠35年經驗,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提供你優質的技術諮詢、規劃、施工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 深耕台灣,100%台灣製造,正港ㄟMIT讓你買得安心,品質更有保障。
  • 依產品不同分別有CE、BSMI、節能標章等認證。
  • 客戶群遍佈各行各業從個人、政府機關、學校、醫院、研究單位、軍事機關、知名企業 一般公司行號都有我們的忠實客戶。
  • 產品線齊全交貨迅速能完全滿足你的需求。